Siows @ Hong Kong Disneyland @ 12 June 09

Siows @ Hong Kong Disneyland @ 12 June 09

Saturday 3 November 2007

回来了

谢谢大家对小萧笑的关心, 小萧笑已经平安的在7.30am回到越南了, 而且还来得及睡了1 1/2小时才去上班, 哈哈....
我搭了一早6点的班机
回Malaysia时有4个包包, 可是回越南只省2个....还好还好....
可是那包包也有12kg哦....买笑笑哦.....
嗨......我很不愿意的找到了7号闸门..... 不愿意因为飞机很快的就要把我从这闸门载走了
:(
就是这架飞机把我载走的啦.....
很舍不得离开, 可是没办法啦, 工还是要做的.....那就让我期待4个月后的新年吧.....到那时候再见见你们了哦.....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哎哟,讲到好像被拐到越南酱,哈哈...

how

xiao-siau-siow said...

哈哈...是吗?没感觉到叻...原来这飞机真的拐带我哦...好可怕hor??

hehe...

Anonymous said...

c c the tiger eat the pig........
ha ha ha .........
heng

xiao-siau-siow said...

one day, the pig will eat this tiger back de....hehe....wait n c l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