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ows @ Hong Kong Disneyland @ 12 June 09

Siows @ Hong Kong Disneyland @ 12 June 09

Sunday 25 November 2007

越南考肉米粉之第三种 。我的午餐

这又是另一种越南的考肉米粉,叫Bun Thit Nguong(读:Boon Tit Nng) bun 是那"米粉",thit是"肉",而Nguong是"考"的意识。。。所以又可以叫它为考肉米粉吧。。。之前两种也是叫考肉米粉,其实是我乱叫的,因为我不知道它们的真正的华语名称吗。。。哈哈。。。
白白的米粉和考肉,加上下面那包酸酸辣辣的鱼露一起吃,味道呢,还是一样咯。。。他们这里的鱼露是特别调配的,跟我们那儿的不一样,我们的是很咸的,可是他们的是酸辣带点甜。。。这种米粉没太大的差别,只差在这个没有春卷配着吃。。。
他们这里的"Bun"(米粉类) 的吃法看来都差不多,都是白白的然后配鱼露。。。可是都蛮健康的吃法咯,因为米粉都没有抄或炸过的,就酱淡淡的,而且还配很多菜一起吃的。。。最重要的是它都是酸酸的,吃了还可以去油减肥吗。。。哈哈。。。
~~~~~~~~~~~~~~~~~~~~~~~~~~~~~~~~~~~~~~~~~~~~~~~~~~~~~
早餐是我要鸿叔帮我在他家那儿买的,而午餐是我要鸿叔跟我一起到我家外面不远的店买的,因为我不会讲吗。。。哈哈。。。。看来我今天的两餐都是酸酸辣辣,而且味道到差不多的hor。。。ki siao liao。。。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