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ows @ Hong Kong Disneyland @ 12 June 09

Siows @ Hong Kong Disneyland @ 12 June 09

Thursday 15 November 2007

越南猪肠粉

今天的早餐吃越南的Banh Cuon (读:ban kun),是像我们的猪肠粉,里面有包料的。。。
"Tay Ho"是店名,不是食物的名称哦,"Banh Cuon"才是。。。
这包是它的酱料,味道带点甜,一点酸,一点辣。。。
来了,今天的主角来了。。。跟你们介绍一下 (从左下角开始到右下角,然后就从左上角到右哦。。。)
1。白白的是猪肠粉,里面包的料有点像我们的薄饼料
2。有点黑黑又巧可力色的是炸葱头
3。炸到金黄色的是绿豆做的,应该可以叫绿豆糕吧
4。两片白白的是越南试的火腿
主角,猪肠粉
所谓的绿豆糕
越南的火腿
看我把那包酱料倒进去了。。。可以吃了。。。蛮好吃的,又不会油腻。。。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其实今天是我的休假日(好就没听到我休息星期四了hor。。。哈哈。。。),原本还在想早餐要怎样解决。。。可是我人还没睡醒,早餐就到了咯。。。温馨早餐。。。那是我的小老板买给我的。。。真的是好人会有好报哦。。。(不要吐啦,不是讲我啦,我讲我的小老板啦。。。) 她的好报就是我咯。。。因为有我帮她吗。。。帮她吃。。。哇哈哈。。。nenebubu。。。也不是啦,她其实每天都会买早餐,然后我们两个一起在家吃了才让公司车载走我们到公司去的,而今天我还以为她不会买我的早餐了,可是哪里知道她还没忘了我那一份哦。。。是感动到~~~极点的咯。。。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bor mi siang ler?????
but c c like hor cia ler.....
heng

xiao-siau-siow said...

haha, a bit siang la...just only tis one got te bak (pork) de, so bor mi siang lo...haha...

next time u come then i let u try...haha...

Anonymous said...

wait lor when i got the money lor
ha ha ha.......


heng

Anonymous said...

wait lor when i got the money lor
ha ha ha.......


heng

xiao-siau-siow said...

money u got de, just see want to use or not...don't put too much in bank hor...later ada semut o...hehe...some more bonus coming lo...wah, money kao kao lo....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