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ows @ Hong Kong Disneyland @ 12 June 09

Siows @ Hong Kong Disneyland @ 12 June 09

Monday 19 November 2007

现代之老佛阿爷 vs 还株阿格

哎哟,我“家”的老佛阿爷(我的大老板娘,老佛爷咯) 回宫了。。。
嗨,我已经好久没见到她了。。。大约有5个星期了。。。在我还没放假回家之前的一个礼拜,她也放假回家乡了,然后等我放了2个星期的假回来,她又去了马尼拉帮2个星期。。。终于,5个星期就酱过去了。。。老佛爷始终是会回宫来的。。。这次真的回来了。。。
她回宫来了,也就是说我这"还珠阿格" (哈哈。。。让我想象一下我是还株格格不可以meh?? :P) 的"密月期"也结束了。。。每天又要开始活在"黑暗里"了,被捏待。。。哈哈。。。没那么可怕啦。。。。只是在工作是的感觉没那么自由了咯。。。
你们也能了解我吧。。。大家都会有一样的心情。。。
没老板的日子,多好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good ler.......
can c who snake mar......
ha ha ha.......
heng

xiao-siau-siow said...

hehe...how u know i snaking?? haha... but now snake have to go back to mountain liao, cannot show liao...haha...

Anonymous said...

she put the eye at ur side de.....
he he he.....


heng

xiao-siau-siow said...

never mind, i got 照妖镜...照死那妖怪眼...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