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ows @ Hong Kong Disneyland @ 12 June 09

Siows @ Hong Kong Disneyland @ 12 June 09

Sunday 4 November 2007

吃喝玩乐在香港

玩乐篇
第一天 ~ 10月25日
搭了一早6.45am的班机....要争取时间吗.....

在云端
到了香港的第一站, 去搭全世界最长的扶梯 (在照片的左手边)
我有搭啦,只是要在它的外面拍拍照吗...

在等我后面的缆车载我们上山顶
虽然没有进蜡像官,可是也借拍一下下吗...
哟,我们到了山顶了哦...夜景是美到~~~
我们呆在上面也好久,因为夜景和凉风让我们不舍得 下去....

在回酒店的路途,去看看热闹的兰桂坊见识见识下....

第二天 ~ 10月26日

每次在戏里看到的ICAC,就在我后面哦...

看到酱的形状的地铁窗,就知道我们是在前往迪士尼啦...
看到我吗?

我们到了!!!!

我们的入门票

来到这里,肯定不回少了跟我的阿卜拍几张啦....

最美的就是这座城堡啦...

我终于到此一游了!!!
第三天 ~ 10月27日

大嶼山的大佛像

我摸到大佛的手了!!!
佛祖,我发誓我会好好做好人的,请保佑我~~~ :)
山顶的美景
看我的五指山...哈哈哈...
其实我后面那一支一支的都是刻着大悲咒
第四天 ~ 10月28日

哟, 在星光大道上, 我又不是明星, 也有人要拍我叻........

大明星成龙的手还真的有点大哦.....我的还算小了吧......

我也到了黄大仙阁咯.....请您保佑我的愿望能够快快实现~~~
吃喝篇
西多士和猪扒早餐
猪扒面和烧鹅饭

不同饼家的蛋塔

还有不同茶餐厅的波箩包和叉烧包

兰芳园的著名金牌辣口猪扒包, 传统旧试西多士和丝袜奶茶

真正的香港点心, 来咯......

还有当然少不了的点品

err, 这是臭豆腐....我只是拍而已, 不敢买来吃....哈哈.....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u don get it lar......the 佛手。。。。ur wish ar is how to jadi a pig lor......ha ha ha ........
the disneyland is good place.....(want to go liao). Go n buy the 臭豆腐mar, test it mar...
heng

xiao-siau-siow said...

aiyoh, i already a pig liao, no need to wish i jadi a pig lagi la...haha...

想要去disneyland了叻。。。我这disney"代言人"还不错哦,帮它招到生意了。。。哈哈。。。

小粒灰 said...

许留阿三~~~~~

xiao-siau-siow said...

是咯。。。是好吃到~~~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