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ows @ Hong Kong Disneyland @ 12 June 09

Siows @ Hong Kong Disneyland @ 12 June 09

Monday 26 November 2007

再也没有星期一了!!!

一直对电影 《茄菲猫2之双猫记》 里的其中一幕有很深刻的印象。。。虽然已经过了大概一年,可是我到现在还记得那句话,因为我觉得茄菲猫讲的很有道理。。。在电影里是个国王的他说 :
"我在此宣布,以后再也没有星期一了!! "
听了这句话,是不是感到很贴切?明明就是我们的心声吗。。。嘻嘻。。。
茄菲猫就是茄菲猫。。。
今天我又突然有酱的蓝色星期一出现。。。嗨。。。如果有个像茄菲猫的宣告那不知有多好。。。不如就由我来做这宣告吧?我也是"茄菲"吗。。。(让我做做白日梦吗。。。。。。。。。。)
我宣布,从今天开始再也没有星期一了!!! yahoo~~~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