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ows @ Hong Kong Disneyland @ 12 June 09

Siows @ Hong Kong Disneyland @ 12 June 09

Friday 9 November 2007

小萧笑应该悔改的一天

小萧笑应该悔改的一天
11月2号
可怜我的两位花花,等了180分钟,只为了那短短的60分钟跟小萧笑见面的时间。。。
真的很对不起,小萧笑是时候要悔改了,下次会肯定会做的更好,只少下次也要见个61分钟。。。哈哈。。。(也算是有进步了吗。。。) hehe。。。我是很有诚意的。。。有诚意的开玩笑的啦。。。 哈哈。。。
这次是因为从KL到新加坡的巴士迟到而有驾的慢到~~~所以小萧笑才会失算的迟到了。。。sorry!!! (我知道,这是借口,可是也要讲吗。。。。)
kam和小萧笑
还有Ariel和小萧笑
三个花花 (3个ah huey)一起吃晚饭前, 当然拍几张啦,哪里可以放过拍照的机会叻。。。
虽然见面时间不够,可是我们的感情还是依然酱浓,酱"香"。。。嘻嘻。。。 ;P
真的希望下次我们能有长点的时间
~~~~~~~~~~~~~~~~~~~
悔改书。悔改书。悔改书。悔改书。悔改书。悔改书。悔改书。悔改书。悔改书。悔改书。
~~~~~~~~~~~~~~~~~~~
p/s : 悔改书? 你们要我写的悔改书,我写了咯。。。看,我写了10本书叻。。。哈哈。。。。nenebubu。。。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