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ows @ Hong Kong Disneyland @ 12 June 09

Siows @ Hong Kong Disneyland @ 12 June 09

Wednesday 14 November 2007

国际化的板面

batu pahat版
这是从batu带来的技术煮出来的“妈咪板面”,也是我的最爱。。。每当我老妈煮这个,我就惨了,就会情不自禁的吃很多。。。哈哈。。。
kuala lumpur版
这碗呢就是KL食阁里的"板面"啦。。。吃完妈咪板面还不够,出去还是找板面来吃。。。起笑了。。。哈哈。。。
新加坡版
这就是我每次到新加坡,每当我堂姐堂妹我问我要吃什么时,我给的答案:"秋莲板面"。。。我想现在她们再也不需要问我要吃什么了,就带我去吃这个就行了。。。哈哈。。。
这趟回家的行程收获也蛮不错,可以吃到国际板面哦。。。而且你们有没有发现到,我吃的板面是越来越细的。。。。。从一片片,到阔阔的板条状,到细细的面。。。嘻嘻。。。我想我的脸可能也快变成板面酱扁扁又阔阔又一条条的,夭怪脸。。。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