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ows @ Hong Kong Disneyland @ 12 June 09

Siows @ Hong Kong Disneyland @ 12 June 09

Thursday 29 November 2007

就是你,星期四

没有星期一? 太妙了。。。。
没有星期二?? 没关系。。。。
没有星期三??? 非常好。。。。
没有了星期四????
哪里可以。。。。。少~~~~~
等了酱久,就是在等这天叻,就是你了~~~我的休假日!!! 所以啦,哪里可以没有星期四??? 谁要是敢宣布没有了这天,我就。。。。。。。。没得休假咯。。。。嘻嘻。。。。可是你们忍心吗??? 哈哈。。。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ren xin, na li bu ren xin...


how

xiao-siau-siow said...

猪豪,猪豪,猪猪猪猪猪猪~~~~~

没关系,我知道你的。。。你讲讲而已的。。。 (哇哈哈哈哈。。。) :P

盈盈美代子 said...

-__________-''' everyday counting the days to holiday... 比我还eng eng bo dai zi!!!

xiao-siau-siow said...

哟,你终于出现了哦。。。

当然在倒数啦。。。难道你不是吗,在倒数回家的日子?? hehe。。。

小粒灰 said...

倒数圣诞,倒数2008降临,倒数过新年...真是太兴奋了!gong hei la...现在的天气,凉凉的,吹到自己都会微笑...哈哈...黑皮啊!

xiao-siau-siow said...

是咯,讲到倒数真的是会黑皮起来哦。。。我这里的天气也是凉凉的,有"春风"的感觉,还像要过年了咯。。。w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