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ows @ Hong Kong Disneyland @ 12 June 09

Siows @ Hong Kong Disneyland @ 12 June 09

Wednesday 14 November 2007

少不了。。。

小萧笑哪会忘了虽然普通但酱好吃的。。。
kin jio kuey
香焦糕
和 char xio png 叉烧饭呢??
+++++++++++++++++++++++++++++++++++++++++++++++++++++++++++
都说了,这趟回家的收获不错咯。。。大餐小餐,好吃不好吃的食物都让我吃咯。。。哈哈。。。可是我也没酱厉害啦,还有很多样还没吃到的哪,比如说香焦叶的nasi lemak,阿四云吞面,pizza, roti nan,rojak ayam。。。你。。。。。。流口水了吗?? 哈哈。。。我也是,可是没办法啦,只好留到下一趟回去,我才吃。。。记得要陪我去吃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