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ows @ Hong Kong Disneyland @ 12 June 09

Siows @ Hong Kong Disneyland @ 12 June 09

Friday 9 November 2007

依然是我的卡拉ok脚

你们依然是朋友,我的karaoke kaki朋友

~~~~~~~~~~~~~~~~

10月20日

~~~~~~~~~~~~~~~~

还蛮感动的,我人还没到bp,我的kaki们就已经约好晚上去唱歌了,因为他们知道我已经被关闭好多个月,没的唱歌了,所以真的有点蛮感动一下下的。。。

前排有阿Ong, 阿Yap+老婆, 阿Lu

后面是阿Tey和我啦。。。

他是阿Ong,也就是我的最佳卡拉ok partner啦。。。

我们还有一起上台演唱过的哦。。。

(是在小小型的公司晚宴上演唱而已啦,也不是什么表演啦。。。哈哈。。。)

这位可算是我的新kaki吧,阿Lu。。。第一次和他去唱歌, 也是很好玩的一位。。。

~~ 谢谢你们 ~~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去唱歌咯!没接咯日。。。
跟我记住。

heng

xiao-siau-siow said...

好啦,好啦,我跟你记住了啦,改次会jio你去的啦。。。mai ki, mai ki啦。。。

nenebub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