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ows @ Hong Kong Disneyland @ 12 June 09

Siows @ Hong Kong Disneyland @ 12 June 09

Friday 9 November 2007

天长地久。不在乎 ~ 曾经拥有。非常在乎

这趟回家的行程,时间有点不够用,可是很庆幸我还能在最短的时间见到很多我的朋友们。。。
10月23日晚上 : sat satYap,mo moTey和我,hiao到大草场去
10月24日 : 到了久公司上半天的工 (8.30am-12.30pm) 工作范围是 : 找朋友兼同事 来来来,看看我当天的工作报告。。。。
一早最先见到的是慧琳,公司里人人都叫她Ms.Cheh。。。
还有两位都是我同部门的好同事 : Lia和
即将做3个孩子的妈的Izan。。。
阿豪(就是他,每次都留言的"how"哦。。。)
还有很高大的阿Chun。。。
还有每次很喜欢跟我"吵架"的德祥
当然也要见见疼我的Auntie咯。。。
还有见到很多位,就像阿Boon, Ms.Chan,Ivy, 晓燕和Fion,可是都忘了拍照了。。。paiseh paiseh。。。下次再补拍哦。。。 :P
虽然我们只见上了几分钟的时间,可是对我来说,曾经拥有最珍贵。。。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