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ows @ Hong Kong Disneyland @ 12 June 09

Siows @ Hong Kong Disneyland @ 12 June 09

Tuesday 23 October 2007

熟悉king

看下面的照片是不是又要说我贪吃?哈哈,是也没办法啦,因为我要在最短的时间里把很久没吃的食物都尝一尝。。。。哈哈。。。那么你们就忍着点看看我的照片吧, 可别流口水哦......
这次是吃熟悉king (Sushi King)的日本料理
这只是开始而已....所以才三两盘而已.....可是有我在,哪里会只是吃那么少呢?那是肯定咯.....
跟很熟悉的2位朋友一起吃熟悉king, 感觉超好..... ;P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bui shi lu......
ha ha ha.......
heng

xiao-siau-siow said...

哎哟,你太小看我了吧...吃酱一点点那里回肥死我??哈哈...还有更多的在后头neh....这个只是部分而已....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