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ows @ Hong Kong Disneyland @ 12 June 09

Siows @ Hong Kong Disneyland @ 12 June 09

Tuesday 13 November 2007

回到办公室的第一件事

11月03日星期六的早上10.30
从回到越南的那天的2小时后,就到公司报到咯
可是我做的第一件事不是开电脑哦, 而是拍拍我的工作岗位。。。哈哈。。。是不是要晕了?? 哎呀,酱久没“光临”这地方了吗,当然要拍拍它的情况啦。。。而且只有我一个人,那就任我拍咯。。。哈哈。。。
其实我也不是因为第一天回办公室报到而感太兴奋,我只是想让你们看看吗。。。。。。。。看看。。。。。。。看看我的桌子有多么的清洁吗。。。嘻嘻。。。

2 comments:

小粒灰 said...

那么清洁代表你'波咗钢'嘞..还那莫黑皮?

xiao-siau-siow said...

不是波咗钢,只是我每天都会收拾清洁才回家的,因为我是洁洁屁吗。。。而且这个是我放假后的桌子吗,更加清洁咯。。。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