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ows @ Hong Kong Disneyland @ 12 June 09

Siows @ Hong Kong Disneyland @ 12 June 09

Tuesday 20 November 2007

洗刷刷,洗刷刷。。。

"走,我们洗刷刷洗刷刷去。。。快点吗,pong pong咯。。。"
哦,我的阿tweety叫我去pong pong了哦。。。
我刚带回家的新伴偶,每天帮我洗刷刷的。。。可是它是真的大到~~~你看,大概有跟我一样高叻。。。paiseh 到~~~我看它可已把我整个人包起来了。。。哈哈。。。(是不是因为我体格小到~~~?? hiak hiak hiak。。。"卖"吐啦。。。)
我原本(当然) 想买阿卜的,可是我买不到叻, 不是我移情别恋不要阿卜哦,是bo bian。。。所以就买tweety咯。。。不买又不行,因为我的毛巾不知道被我家的佣人,婉姐,把它分到哪间房里去了,而且如果拿回来的话我也不太敢用叻,因为我发现时已经是1个礼拜后的是了(我要对换时才发现的。。。),我怕那人家拿来用,所以还是换掉比较好。。。而且到现在还找不到踪影,我也没报警啦。。。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