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ows @ Hong Kong Disneyland @ 12 June 09

Siows @ Hong Kong Disneyland @ 12 June 09

Monday 12 November 2007

欢迎。欢迎

准备。。。集体把头伸出来!!! Yes, Sir!!!!
看看吧,我家好热闹吧??? 我家的成员们都很欢迎我回家来哦。。。可能太久没见到我了,所以大家一早就准备好,集体聚在我家门口不远处,等我回来哦。。。哦,那我是感动到~~~~
好了,大家辛苦了,可以回去休息了。。。噢,忘了它们就住在这里的啦。。。而且小萧笑的家也不是很大,所以它们的房间也只容纳的了它们的身体,所以。。。不好意思了,需要365天都把头伸出来。。。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