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ows @ Hong Kong Disneyland @ 12 June 09

Siows @ Hong Kong Disneyland @ 12 June 09

Thursday 22 November 2007

购物好帮手

从香港把它带来越南,终于今天派上用场了, 陪我逛街去咯。。。
我的Forever Friends购物
一个人逛街,还好有它陪着我。。。而且它也让我逛的轻松自在,因为它蛮大的,可以让我把什么东西都丢进去。。。看来今天一个人,应该没有买东西,吃东西了。。。可是。。。还是有买东西,买东西又买东西。。。嘻嘻。。。
所以你看 :
出门之前,我的包包是扁扁的。。。
可是。。。。
出门之后。。。我的包包它。。。它。。。它肥肥了。。。
看我肥肥的包包里,装了满满的东西哦。。。
真的是爱死这包包了,没后悔把它从酱老远地带回来,因为它真的可以装好多。。。不错,它应该会鼓励我常买东西,买东西,又买东西哦。。。hiak hiak hiak。。。很好的包包叻。。。。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如果买麻包袋的话,可以装更多东西勒....haha......


how

xiao-siau-siow said...

你傻了。。。买麻袋?? 麻袋不用买的啦,去杂货店讨就有了。。。

谢谢提议,下次我会记得去讨个麻袋的。。。。。。。如果我要去买头版头条牛的话。。。 :P

小粒灰 said...

小姐~~~用这种环保购物袋就是不要拿塑胶袋。你还是继续用塑胶袋,哪是不对的哦...

xiao-siau-siow said...

我有叫他们不要给我啊,可是他们用怪怪的眼神看我,然后一边已经把塑胶袋封上了,尤其是在shopping mall 里面的那些。。。所以我还是把塑胶袋带回家了咯。。。我ma bo bian 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