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ows @ Hong Kong Disneyland @ 12 June 09

Siows @ Hong Kong Disneyland @ 12 June 09

Saturday 24 November 2007

洁洁屁 = 门+心

星期六的小萧笑
今天的洁洁屁
心情真的是闷到~~~闷沉沉的。。。
今天又是一个人的上班天,在办公室呆了9个小时。。。啊,我真的是"呆"的哦,因为被闷到脑都呆了。。。除了生产部,其他的部门都没有人上班,所以我的办公室是静到连蚊子飞过都听的到。。。还好,我还有歌可以听哦,不然。。。嗨。。。
从今早就闷闷的我,就好像这照片里的猪猪,想去去惹人来打架。。。哈哈,可是我没有啦,我是想想而已啦。。。
啊那我又想要去打扰人来陪我聊天。。。可是我又想想而已,因为人在公司吗,还是不太好意吃蛇吃得太出面吗。。。哈哈,也没有人酱有空可以陪我聊上9个小时吧,所以就没有在网上找人家聊咯。。。
啊那我就只好乖乖的在我的电脑前呆呆的做些无聊的事,就酱的打发了我的9个小时。。。
~~闷~~
终于过了,幸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