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ows @ Hong Kong Disneyland @ 12 June 09

Siows @ Hong Kong Disneyland @ 12 June 09

Sunday 18 November 2007

不是印度,也有煎饼。。。

印度煎饼,不一定要在印度才有的吃。。。在我家也有hor。。。
哪,这就是我说的印度煎饼 / roti canai 啦。。。可是这个没有咖哩配着吃的,就酱吃。。。因为它是。。。
我自己煎的面粉糕!!! 哈哈哈。。。这是带点甜口味的"煎面粉糕",只需用面粉,鸡蛋和糖而已哦。。。
哟,我是小萧笑叻,当然是做最简单又方便又快的食物来吃的啦。。。嘻嘻。。。是懒惰到~~~是paiseh到~~~
再冲杯热腾腾的2合1无糖咖啡配着吃,就酱解决了我的午餐了咯。。。
其实也是刚才在跟小萧笑的阿妈同电话时提起了这个面粉糕,我才想到要做这个的,要不然还不知道午餐怎样解决才好。。。哈哈。。。谢谢小萧笑老母了哦!!!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