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ows @ Hong Kong Disneyland @ 12 June 09

Siows @ Hong Kong Disneyland @ 12 June 09

Friday 23 November 2007

金格表~~金格表~~金格呕到尾。。。

看到酱多的礼物,心里当然会有特别的喜悦。。。不管是不是给我的,也不管是不是空的,看到了五颜六色的礼物,心情也真的会比较亮了一点。。。(其实它们真的是空的。。。哈哈。。。)
然后又有闪亮着的灯挂在门口,哇。。。心情也跟着"跳动"起来了哦。。。
这些,只因为。。。
金格表,金格表,金格要来了~~~
we wish u a MERRY X'MAS,we wish u a MERRY X'MAS,we wish u a MERRY X'MAS and a HAPPY NEW YEAR ~~~
就因为金格表快来了,所以我公司也刚刚把圣诞树和圣诞布置放上去了。。。hmm。。。佳节气氛越来越浓了。。。再加上最进越南的天气转冷了,更感觉到圣诞老人就快要来了哦。。。我想我还是要赶快去买双大大的袜子掉在窗边了咯。。。
可是昨天我却没买袜子,而是买了个小雪人回来。。。没法啦,今年一个人过圣诞,所以就带它回来陪陪我一起过咯。。。虽然没有袜子,但也希望圣诞老人可以看在这雪人的份上也给我送一份不用很大,可是超大的礼物。。。哈哈。。。我是在做梦啊,卖屎 (buey sai) 啊??
很怀念去年的圣诞,因为去年跟几位好友一起考肉过平安夜又到马六甲找圣诞雪人。。。而今年呢?? 哎,一个人的圣诞,还是别提了。。。
我怀念的~~~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zing go bell; zing go bell; zing for u bell........
Merry X'mas......
ha ha ha.......

heng

xiao-siau-siow said...

金格表~~金格表~~金格表呕到尾~~

heng, 也猪你生蛋快乐。。。。

Anonymous said...

生蛋快乐。。。。
Merry Cristmas......
for you and you family.....

heng

xiao-siau-siow said...

谢谢。。。我们大家一起生蛋吧。。。嘻嘻。。。

Anonymous said...

大家一起生蛋快乐。。。哈哈。。。

Heng

xiao-siau-siow said...

难怪我们都在12月酱忙, 就因为生蛋吗。。。哦。。。

we wish u a 生蛋快乐,we wish u a 生蛋快乐,we wish u a 生蛋快乐 and a 虾饼牛油~~~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