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ows @ Hong Kong Disneyland @ 12 June 09

Siows @ Hong Kong Disneyland @ 12 June 09

Thursday 8 November 2007

阿卜送我的礼物

终于等到可以去迪士尼乐园找我的阿卜了,
它也很高兴的看到我, 高兴到送我礼物哦...
这就是我的阿卜在10月26日送我的礼物啦 :
黑青
我去做阿卜的小火车进去兜兜它的家吗,哪里知道从火车出来时,
因为火车没停的,在慢走着,所以紧张咯,所以不小心敲到脚,所以我的脚最后变酱咯...

就是坐酱的小火车
谢谢阿卜,送我酱深刻的回忆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小小礼物,不成敬意...下次你再来的时候,我再送大礼给你哦!!

阿卜(how)

xiao-siau-siow said...

阿卜,
我真的是感动到~~~我不介意下次你再送我大礼的,因为如果我那到你的礼物,也就是说我还是有机会再去香港的哦。。。哈哈。。。

谢谢你先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