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ows @ Hong Kong Disneyland @ 12 June 09

Siows @ Hong Kong Disneyland @ 12 June 09

Thursday 31 January 2008

送礼 vs 喜悦

“佳节送礼”,这句话在这过年期间,肯定一直会听得到。。。所以。。。
就快要过年了咯~~~
我今天去买了一些食品来送给我家的保卫和佣人。。。不用夸我心地好(虽然我知道你们会夸奖我啦。。。),因为这些不是我一个人送的,是我们整家人送的,我负责买。。。哈哈。。。
这是一人份
这是三人份
woo。。。红红的,好有过年的感觉哦。。
我要说的不是我们有买礼送人,可是我想要说的是,我今天真正的领悟到 “送礼喜悦” 的感觉了。。。这不是我第一次尝试在佳节里买礼和送礼,因为每年都跟我妈一起买来送,可是今天轮到我自己来买的时候,突然感觉到那“喜悦”哦。。。这喜悦不是看到收到的人的开心而来的,而是从在买礼和选礼的时候的那种兴奋和喜悦 (虽然可能我买的东西他们未必会喜欢啦。。。哈哈。。。)
为什么现在才体会到哦?是不是之前我都没用心来买礼吗?可能咯,我承认咯。。。但也还好,也蛮庆幸的因为有机会让我现在来体会一下,还算不迟吧。。。但是我好像还没真正体会到 “收礼喜悦” 的感觉喔,你们明白我的感受吗??? 可以帮我吗??? 哈哈哈。。。
小萧笑和潔潔屁祝大家:
新年快乐
(这也是我的一种喜悦哦。。。 ;P)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5,4,3,2,1...!!!Happy New Year!!!


how

xiao-siau-siow said...

yeah...HAPPY NEW YE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