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ows @ Hong Kong Disneyland @ 12 June 09

Siows @ Hong Kong Disneyland @ 12 June 09

Thursday 3 January 2008

找到了。。。就是你!!!

就是你了,没有别人,就是你。。。
roti canai~~~印度煎饼
roti kosong
kari sardine
嘻嘻,这其实是我在超级市场里找到的冷冻煎饼。。。所以我再也不需要在念它念到口水流出来了。。。我找到它了咯。。。。
虽然要自己煎,可是贪吃的我当然不会咸麻烦啦。。。一片大概要RM1.40,也不是很便宜哦。。。而且没有咖哩配上的哦,是全空的,还要自己煎的。。。
这不是一起配着来的哦,是我自己煮的哦。。。不要小看我哦,我也会煮的哦。。。
哈哈,又是吃空空咯。。。 哈哈,有人又不用再用这样食物来引诱我流口水了了哦。。。。

4 comments:

盈盈美代子 said...

so....??? hehehehe....

xiao-siau-siow said...

so???? u got to squeeze ur brain to think of other thing liao lo...hahaha...

eh, u know i'm talking abt u hor? hehe...不打自招....

Anonymous said...

哟,都叫你回来开店料咯,店名叫“面包加奶”,roti canai.


how

xiao-siau-siow said...

我还以为你真的叫我卖面包加奶...干那赛...

好吧,就听你的,我就卖面包+奶啦...那不就是开咖啡店了咯??? 哈哈...

auntie, kopi neng pu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