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ows @ Hong Kong Disneyland @ 12 June 09

Siows @ Hong Kong Disneyland @ 12 June 09

Sunday 13 January 2008

忙碌的下午

回家后不到10分钟的小萧笑,又跑出去了,这吃是去 hiao自己的东西。。。。
~~~下午12.10 出去~~~
嘻嘻,hiao 去修甲画美美咯。。。
这次只让你们看清楚一只手指,因为。。。因为。。。只有这只的比较可以看,其他的是难看到~~~
不信,你们看 :
是不是很难看一下? 嗨。。。我不是很喜欢这次的咯。。。没办法啦,都画了。。。我忍,忍,忍~~~其实酱做也不是很贵啦,修和画手脚全部只收 RM7.30,可是我还是会忍,忍到两个星期后再去。。。忍,忍,忍。。。
~~~ 下午3.30 到家 ~~~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不喜欢可以拿它来挖鼻孔咯,哈哈...


how

xiao-siau-siow said...

挖了也是还会留在我的指甲上啊。。。

哦,还是你在教我把鼻屎贴在指甲上遮盖那些丑花? eeee。。。how,没想到你是酱肮脏的哦。。。哈哈。。。

Anonymous said...

hiao liao ..... hiao liao.....

bor kiu liao.....

heng

xiao-siau-siow said...

hiao一点 + hiao一点 + hiao一点 = hiao多多点

这叫做 "积少成多" 吗。。。haha。。。

Anonymous said...

si mi y li??????

heng

xiao-siau-siow said...

hahaha, 小萧笑 gong de y 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