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ows @ Hong Kong Disneyland @ 12 June 09

Siows @ Hong Kong Disneyland @ 12 June 09

Tuesday 15 January 2008

我生日。快乐

哇,酱美的蛋糕。。。有多啦梦和小新的哦。。。。
一看就知道不是我老人家的。。。也不是你们老人家的。。。
知道啦,是你的生日蛋糕啦。。。
(他好像在告诉我们 “这是我的~~~”)
祝我生日快乐~~ 祝我生日快乐~~
祝我80(博麟)在1月13号生日快乐~~ 祝我3岁生日快乐~~~
~~~ 生日快乐 ~~~
(虽然小姑我有点点点迟了啦。。。嘻嘻。。。)
祝 :
《快快长大大》
《听爸妈的话》
《长越大越帅》
《年年考第一》
《拒跟姐争吵》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