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ows @ Hong Kong Disneyland @ 12 June 09

Siows @ Hong Kong Disneyland @ 12 June 09

Thursday 10 January 2008

越南结婚晚宴

小萧笑第一次在越南出席的结婚晚宴的照片出炉了~~~
来啊来,我们一起看吧。。。
婚宴在Omni酒店举行
可以说是一般酒店的把摆设吧。。。
其实最大的不同不在这些,是在迎接贵宾方面。。。越南的习俗是一对新人一定要站在门口迎接贵宾们,直到开席为止。。。所以越南新娘比较可怜,因为没得像我们那儿,可以在家等到要开席了才到酒店或酒楼,而新郎也会觉得公平了吧。。。哈哈。。。
还有一样不同点,就是他们的第一道菜是春圈,不是冷盘。。。
一个人两块叻,是多到~~~
听说这里的婚宴有两种方式,一种就像酱的华人方式,还有一种是道道地地的越南方式,有吃火锅的哦。。。还蛮想看看的。。。别怕,我已经听说,在3,4月时还有同事要结婚了(流冷汗~~~ |||)。。。 她是越南人,不是华侨,应该有大机会可以试试婚宴里吃火锅的 pattern。。。
越南人还告诉我,他们这里的婚宴是一定会请歌星和乐队来唱歌演奏的。。。是真的咯。。。
可是这些在台上的人就不是歌星了,他们都是我公司的人和新郎新娘,全都跑上台一起大合唱哦。。。。。。我在哪里?拍这张照片的人就是我啦,因为我没兴趣上去露脸吗。。。哈哈。。。
在右边的新郎和新娘跟我们这班同事拍拍照。。。
然后当然轮到我们自己拍照了咯。。。
1,2,3。。。卡嚓。。。
3,2,1。。。卡嚓。。。
卡礤,卡嚓,卡嚓~~~

7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Very very bu yi yang le.......
I also c the China Wedding le....

heng

xiao-siau-siow said...

yalor...very bu yi yang de...maybe got more bu yi yang de but have to wait next time liao...

how about china de? got what bu yi yang??

Anonymous said...

china one also big big ang pao lor
....... at 4 star hotel.......
400RMB ler = RM 200 liao...
first time give the big ang pao mar...His leng bua got more then 10 thing hor......not like chun quan de......


heng

xiao-siau-siow said...

wah the ang pao oso very big hor.. haiz...why they like to treat at hotel hor...kns...

then urs more wu hua lo, coz not eating chun quan de...haha, but my ang pao not so BIG than urs lo, that's y mine eat chun quan de...haha....

Anonymous said...

不管是什么样的婚宴,食物好不好吃最重要叻。。
冷盘只有春卷虽然有点单调,可是身为第一道主角,这个春卷想必非常美味。光是看都流口水。Xiao,你就好命咯,有口福。。。
祝你:春到,福到,鸿运到 !
要过年了,很多好料到。
要快点到 BP,不然全部都让老鼠盗。。。

Anonymous said...

刚才我说请你快回到BP,也邀请你到寒舍来吃吃好料。。
可是你可不能到我家来做老鼠哦。。。
魔女亮晶晶

xiao-siau-siow said...

魔女亮晶晶,
对咯,就是看它是主角所以就只有拍它而已咯。。。它的味道不错,可是我更想吃阿四云吞面隔壁的春卷。。。yum yum yum。。。哈哈。。。

光看我的身材还是一样的圆圆圆,你就知道我还是在这里吃吃吃。。。hehe。。。

谢谢你邀请我到你家。。。嘻嘻,我进几年好像都到你家当老鼠哦,好啦,今年我就不当老鼠了,可是我还是会去你家跟老鼠抢吃。。。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