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ows @ Hong Kong Disneyland @ 12 June 09

Siows @ Hong Kong Disneyland @ 12 June 09

Wednesday 9 January 2008

真是捏待哦~~~

小萧笑今天自己送上医院的门,让护士刺我一针,拿我的血,偷我半罐的尿,又叫医生审问我,本来还想拿我的心脏,可是我只让她听了就算。。。唉哟。。。真的是捏待我了哦。。。而且偷拿我的东西还要我付钱哦。。
那,你看。。。这就是证据啦。。。
嘻嘻,其实我没有生病,也不是发高烧到脑坏掉的自己去让护士捏待我啦,只是因为公司要帮我申请工作准证,所以要去做身体检查咯。。。钱?不是我付的。。。嘻嘻。。。
这张照片是我在等医生来时偷拍的。。。是不是有点蒙?因为护士突然间进来,吓到我了,所以有点摇到了。。。哈哈。。。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你可以顺便拍那个护士的嘛,给她高兴一下。


how

xiao-siau-siow said...

是hor,怎么没想到叻。。。我想如果是帅医生可能我就会想到啦。。。可惜是女医生。。。哈哈。。。

拍护士?等下高兴过头,拿错针,拿大大的,我就惨liao。。。还是不要好。。。还好没有拍。。。哈哈。。。

Anonymous said...

give me c mar.......
sui bor??????

heng

xiao-siau-siow said...

kns, not care about me, only care about the nurse...si gin na...

but hor, they bo sui de la...no need see...that's y my handphone cannot take their photo....hahahaha.....

Anonymous said...

i know lar..... not sui bor ai take cause Rosakan handfon......
ha ha ha ......


heng

xiao-siau-siow said...

kns kns kns...then u want to sponsor & buy me new one is it? if like tat then kamsiah first hor....hiak hiak hiak....

heng, i still like sony ericson de handphone leh~~~ w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