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ows @ Hong Kong Disneyland @ 12 June 09

Siows @ Hong Kong Disneyland @ 12 June 09

Thursday 31 January 2008

2~~~~~

等到等到我心痛,等你等到直做梦~~~
你,终于来了。。。我的 “2”。。。
看到了你,快乐无比。。。
牛下:
2天 @ 2 days @ 2 hari
********************************************************
龙萧,谢谢你的照片提供,但是那张Elmo的不见了,所以我就用这张了。。。还好你给我2张,哈哈。。。谢谢哦。。。咡,你有没有“1” 的照片?要美美的哦。。。给我啦,我等你哦。。。嘻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