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ows @ Hong Kong Disneyland @ 12 June 09

Siows @ Hong Kong Disneyland @ 12 June 09

Sunday 6 January 2008

惊险连连

今天一大早就遇到好惊险的一幕。。。有好几只蜘蛛竟然跑来我放里叻!!! 吓到我啊。。。。
它跑到我的电脑上了!!!
再看清楚点。。。。。。。真的是黑蜘蛛叻~~~~
哇~~~~还有一只跑到我的"F"键盘上!!!
原来不只两只叻,我看到总共有6只叻!!! 我的妈呀。。。还生网了叻。。。。
就是它们,总共4黑2 白的蜘蛛~~~
嘻嘻,今天的小萧笑有点笑 liao,突然古古怪怪起来。。。虽然万圣节已过,也承认我本来就有个古古怪怪的头脑,可是从来都没试过要把我的古怪“拿出来”来吓人吗,可是今天却。。。。。哈哈哈。。。。。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你是蜘蛛侠吗??

how

xiao-siau-siow said...

how,
你真聪明叻,你又会知道我这"只猪吓"到了哦? 哈哈。。。

Anonymous said...

halo,我是吓到大的。没事。。。没事。。。(老板娘,惊风散两罐)

xiao-siau-siow said...

哈哈,虽然你没写上名字,可是看写的pattern就知道是你。。。是你。。。就是你!!! 哈哈。。。臭阿豪。。。

Anonymous said...

yi kan jiu zhi dao.......
u kor hiao liao lar......


heng

xiao-siau-siow said...

都说了,hiao 一点而已吗...hiao tam pok nia nia la...h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