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ows @ Hong Kong Disneyland @ 12 June 09

Siows @ Hong Kong Disneyland @ 12 June 09

Saturday 5 January 2008

我是忠实的。。。

我每天都会看到它。。。每个早上都是它。。。它,就是我的早餐啦,
“煮抄米粉”
自从我的小老板不在,就没有人买早餐给我吃,那我就每天都吃它了咯。。。也可以说是我的2合1餐吧,因为吃了它,午餐就可免了。。。
我每天都吃一样的,因为我是忠实的吗。。。哈哈。。。其实是因为我懒惰想。。。我每天重复到厨房的阿姐们看到我也知道我要叫什么吃的了。。。嘻嘻。。。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看起来好好吃哦。真令人羡慕。
在日本除非进去店里面吃,不然是没有这样的早餐的。不像在马来西亚,可以打包apui的炒面超米粉。。。在日本只能在便利商店买面包啊,饭团的。闷死。

对了。我介绍我姐看你的部落格。我们都一致认为你的部落格做的很好,写得很有趣哦。
真的啦。不骗你哦。很生动,很好笑。^^

Anonymous said...

真是懒惰到。。。。。
没得救了。。。。。。
嗨!!!

heng

xiao-siau-siow said...

pau,
你叫你姐看哦, 我都是无理头乱写的叻。。。paiseh,paiseh。。。

hmm,在越难也蛮难找到有Malaysia口味的食物,也要多亏公司安排了会煮我们家乡菜的阿姐们来照顾我们的胃。。。她们煮的还蛮好吃的,暂时还可以每天吃,可是再连续多几个礼拜的话,我就不知道我还会说好吃吗。。。哈哈。。。哎哟,你提到了经济抄米粉叻,我又流口水了。。。嘻嘻。。。

我们都还要等多1个月。。。。哟哟。。。


heng,
我承认,我承认,我承认。。。我承认我忠实到没得救了。。。哈哈。。。nenebubu。。。

Anonymous said...

没得救,就没得救。。。。
不用解释地。。。。

heng

xiao-siau-siow said...

那你要救我吗???



(还在那里见死不救的。。。 :P)

Anonymous said...

就是不救叻,你能怎样。。。。。
哈哈哈。。。。。
he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