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ows @ Hong Kong Disneyland @ 12 June 09

Siows @ Hong Kong Disneyland @ 12 June 09

Monday 28 January 2008

lima hari, five days, 五天。。。。。

五天,五天,五天
不是五月天。。。。是五天,五天~~~
啦啦啦。。。哩哩哩。。。噜噜噜。。。
谢谢小萧笑的朋友们的关心,我回尽量把我的时间分配好,在过年其间跟你们见见面的。。。可能只是能见个短时间的面,可是也不错吗,也能让你们消消想我的念头吗。。。哇哈哈哈。。。开玩笑的啦,我不会让你们希望的。。。后会有期。。。等我哦。。。
谢谢Dragon Siow龙萧,的照片提供。。。小萧笑省下找照片的时间了。。。真的是谢谢了哦。。。哈哈。。。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yes,when u r in BP,please do not hesitate to contact us to take ang pao from u!!thanks!!

how

xiao-siau-siow said...

sure, i got many ang pao long, waiting for u to take leh.... i will call u for sure when im in bp...remember, don't switch on ur phone...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