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ows @ Hong Kong Disneyland @ 12 June 09

Siows @ Hong Kong Disneyland @ 12 June 09

Tuesday 8 January 2008

砰砰砰。。。又被炸咯。。。

yiiiii~~~yuuu~~~bonggggg~~~砰砰砰。。。潔潔屁的屁股又在越南被红炸弹炸到咯。。。
这次被请的地方让我有点吃不消,在5星级酒店叻。。。我肯定不是在“浩练”咯,我是要说 :
“我 ||| 。。。流冷汗了。。。”
因为请酱高级的地方,啊那我的红包也要变高级 liao 咯。。。哟哟哟。。。我这位女同事是改嫁给外国红毛佬,所以她请的肯定是高级地方咯,因为红毛佬都几有钱一下下的咯,而那就苦了咱们 liao咯。。。嗨。。。
上一次的红炸弹,我放飞机去参加了,可是这次应该如果没有以外改变的话,我会亲自去咯,不会让飞机去了。。。因为是请在这星期四晚上,那天我休假,所以这次没有飞机可以放了。。。应该如果没有以外改变的话,这次我真的可以开开眼界,看下跟我们那儿的有什么不同。。。应该如果没有以外改变的话,我会再跟你们分享下它的不同。。。
今天问了我一位M'sia的同事,看他去不去,他便说:
“去,当然去啦。。。给了钱不去,rugi叻。。。”
哈哈,可见我们都不觉得这次的 “价钱” 是不便宜的,而且这价钱还不是给很熟朋友的哦。。。rugi ~~rugi~~如果不去。。。哈哈。。。
啊那些字我是真的看不懂啦,最会看的就是那个"Faye"字咯。。。哈哈。。。其实下面还有写英文啦,哈哈。。。我还是会看最重要的日期和时间啦,是在后天,1月10号。。。 ;P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