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ows @ Hong Kong Disneyland @ 12 June 09

Siows @ Hong Kong Disneyland @ 12 June 09

Friday 1 February 2008

要回家,要漂亮 《第二篇》

爱美是女人的天性,更何况是“桥婆” 的我咯。。。我也承认咯,我是 hiao 的咯,哈哈哈。。。看,我刚才又去另外画过我的指甲了。。。。
其实之前手的彩绘还可以,还算不错,可是今天却发现它开始掉了,那肯定不能耐到过年吗。。。那就索性的再去弄套新的咯,尤其是想到我的脚上的彩绘是不美到~~~而且过年叻,当然要漂漂的吗。。。所以咯。。。就再做过咯。。。哈哈哈。。。但是也因为便宜吧,所以我才会酱 “大方” 的再去画过咯。。。这次画手和脚,全部花了 RM4.00。。。嘻嘻,希望这 RM4.00 能耐到过年哦。。。
还好脚上的彩绘现在比之前的美几百倍。。。
画的这些花还蛮有过年味道啦,只是那颜色不是过年的颜色吧了咯。。。而且我也肯定不会涂上过年的颜色的咯。。。哈哈哈。。。。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这次的就很美很Cio.而且才RM4。又pi 又qi….
下次作建议你用红色打底。。。更Cio叻。。

xiao-siau-siow said...

魔女,
谢谢~~~我也觉得它又便宜又青。。。hehee。。
可能30年后的我会听取你的建议,可是现在你打死我也不会用红色的咯。。。

可能考虑用。。。黄色。。。哇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