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ows @ Hong Kong Disneyland @ 12 June 09

Siows @ Hong Kong Disneyland @ 12 June 09

Tuesday 1 January 2008

年度总结报告

《小萧笑之潔潔屁之...bLo...BLo...bLoG~~~》
已经有7个月又18天大了!!!
它,是小萧笑之潔潔屁的 :
  • 精神寄托,让小萧笑有个“每天都很想来写写看看”的地方
  • 记事本,把所有发生在小萧笑周围的事都一一的记下
  • 联络簿,能让在较少朋友在周围又爱闹的小萧笑,能够继续和家人朋友联系,不觉孤单
  • 最快的表达方式,来传达小萧笑给你们的关心及问候
  • 小小说话空间,来跟家人朋友交流和聊天
  • 成长进度簿,让在不是很靠近小萧笑的你们,能够知道小萧笑是胖是瘦,是矮是高了
  • 最重要的华文练习区,真的让小萧笑的华文程度进步了不少。。。哈哈。。。
真的很喜欢这里,我要感谢制作了这空间的人,更要感激小粒灰把这好东西介绍给小萧笑。。。还有也要谢谢一直都在支持着 《小萧笑之潔潔屁之...bLo...BLo...bLoG~~~》 的你们。。。
谢谢,谢谢你们~~~
好像中奖似的。。。哈哈。。。总之我要谢谢你们就是了啦。。。嘻嘻。。。希望小萧笑还能继续把这里“发扬光”哦。。。哈哈。。。

2 comments:

小粒灰 said...

不用客气...真惭愧,我介绍给你但是我自己却没有很用功地来blog...歹势叻!

xiao-siau-siow said...

嘻嘻...可能我比较英英美代子吧...所以比较常blog...你这几天也蛮用功了啊...哈哈...

我们一起努力吧~~~ gambate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