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ows @ Hong Kong Disneyland @ 12 June 09

Siows @ Hong Kong Disneyland @ 12 June 09

Sunday 20 January 2008

忍耐是有限度的!!!

是真的咯,一个人的忍耐是有限度的!!!
你看我就知道,我酱善良的人,还是不能够忍受它。。。它,就是我那上星期画的丑指甲彩绘啦。。。我忍它忍了一个星期了,还以为可以容忍它到下个星期,可是我还是选择放弃了它,因为它是丑到~~~
这就是我的新欢啦,刚刚出炉的哦。。。
今天这套彩绘还不错,应该可以让它伴我久一点点点点。。。蛮满意它的外在(美观),但不知道它的内在(有效期,tahan度)会不会也另我满意。。。待续,待续。。。下星期就知道。。。哈哈。。。

8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song ler.......
change the picture......

heng

xiao-siau-siow said...

hehe, only because cheap then only i 舍得 to change...haha, if not i'm this CAT, won't change & no $$ to change oso...hehe...

Anonymous said...

u can de, got $$$ can lor......

heng

xiao-siau-siow said...

yah, if got $$ & must got the hiao mood only will go....haha.....

盈盈美代子 said...

wah piang!!!! nail painting again!!!! Very very hiao leh!!! By the way, this one is nicer than the previous one. But i like the spider and spider web one...hahaha!

xiao-siau-siow said...

hehe...bo bian lo, that's is my only top + cheap "entertainment" here...hahaha...

hmm..yalor, my fren oso say tat...but the spider run away liao, so the web also ruin liao...nvm, i try to find spider back if possible...hehe...

Anonymous said...

小萧笑尽然比亮晶晶爱美,爱美不要命! 你看你的脚趾肉已经红肿了。再多做几次就不用再做了因为自然红肿也是一种彩绘。环保叻。。哈哈
其实是亮晶晶嫉妒你啦。。。再多做几次咯。。加油加油!!!

xiao-siau-siow said...

魔女就是魔女,一眼就看到我的肉红肿,真的是逃不出你的"法眼"。。。我自己都没注意到叻,哈哈。。。因为没感觉叻。。。(不是红到坏掉liao,哈哈。。。)

可是我的脚趾肉红红因为那是"新肉"吧,哈哈,因为我刚剪掉死皮。。。谢谢魔女关心,我回加油的。。。he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