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ows @ Hong Kong Disneyland @ 12 June 09

Siows @ Hong Kong Disneyland @ 12 June 09

Wednesday 2 January 2008

超级温馨

刚才一到家,鸿叔就说我有一封信,我还不以为然的想应该又是公司交代了什么东西给我,哪里知道一看,原来是邮寄来的信叻!!! 我是惊喜又高兴到啊。。。哈哈,因为在这酱久以来,都没有人寄信给我吗。。。然后再仔细看下,哈哈,我认得是谁的字体哦。。。我知道是你!!!
谢谢你,彩婷。。。
真的是超级温馨的远方祝福。。。爱死你了!!!虽然刚刚才收到,可是真的是非常感动一下下下哦。。。
从12月19号就寄出,要1月2号才到叻,大约需要2星期的时间哦。。。
很特别的圣诞卡,感觉很热闹,因为有酱多的立体卡通在卡上。。。我把它摆在我书桌前,从电脑银幕往上看,就会看到它了。。。嘻嘻。。。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喂。。。朋友那么多年,居然写错我的名字了, 要打屁股。 我的chai是三点水的。。。

感动吧。。 都说一定会用最传统的方法跟你联络。。。上次你生日来不及, 借圣诞节寄上我的祝福。。。

xiao-siau-siow said...

paiseh啦hor...因为写到一半我的"笔"没水了,所以写不出那三点水...哈哈......我换了,对吗? 可是我找不到三点水的叻,可是有三个"丿"的...是不是这个??

paiseh hor...paiseh hor...paiseh hor...

是hor,你在我刚来时就已经跟我拿我的地址了哦...哈哈,我到没注意了...

感动~~~真的很感动,也很惊喜...谢谢,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