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ows @ Hong Kong Disneyland @ 12 June 09

Siows @ Hong Kong Disneyland @ 12 June 09

Tuesday 29 January 2008

越来越进。。。4天咯。。。

倒数的感觉真的很不错,让人多么的期待着那 “1” 的到来。。。可是也当然,等到 “1” 来到了过后,我们就会来到了令人很不舍得的感觉,因为期待慢慢变成了没期待。。。这是每个人肯定非常讨厌的感觉,我也是。。。可是不要去想就没事了咯,也可以把那不舍得跳过去啊,我们可以期待下个期待,酱会比较好过点吧。。。告诉你们,我是真的已经有点开始在期待着我6月回家旅程了咯。。。哈哈。。。很夸张吧?可是酱至少能让我的期待一直延续下去。。。嘻嘻。。。
唲。。。还有4天,我的“1”天就要来了咯。。。yahoo~~~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