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ows @ Hong Kong Disneyland @ 12 June 09

Siows @ Hong Kong Disneyland @ 12 June 09

Thursday 17 January 2008

吓倒醒

今天原本可以睡到很迟的,就是那王八蛋的恶梦把我给弄醒了,害我比原本的工作天还要早起来。。。
-__-|||
我梦到我要被拉去砍头叻,不是在古代的,而是现代的。。。虽然“砍头梦” 看来好像没什么恶的梦,可是我梦到很逼真,逼真到被怕醒的。。。可能是因为梦在现代吧,所以很逼真,梦到在等待被砍的时候,很可怜,很可怕的感觉。。。我醒来是还流着泪的哦。。。可见真的是被吓倒了。。。
T___T
然后就很可怜的打电话通知人,说我就快要死了~~~呜呜呜~~~ 在梦里的我,还会想到不可以打给我妈,所以我就选择了打给一位好朋友。。。是谁? 是不是你?? 你猜你猜你猜猜猜。。。。。哈哈。。。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哟,砍头啊!!什么年代料,没有砍头料,不怕不怕,,,,哈哈

how

Anonymous said...

我知道为什么,哈哈。。。
不久后,你就要被人砍菜头。。
什么时候呢? 过年我们在kfc时。。。

魔女亮kim kim

xiao-siau-siow said...

how,
就是咯,都什么年代了,还让我梦酱的梦,真是的那周公,害我在梦吓到半死 (在现实中还活着啦。。。哈哈。。。)真是的。。。

亮kim kim,
hmmm。。。我宁愿被砍~~~菜头也不要被砍头,没问题~~~(而且只是说kfc,不算砍菜头。。还可以负担的起。。。哈哈。。。)没问题被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