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ows @ Hong Kong Disneyland @ 12 June 09

Siows @ Hong Kong Disneyland @ 12 June 09

Thursday 31 January 2008

要回家,要漂亮

今天休假,当然要去做回家前应该做的事啦。。。不。。。不是买东西,是“拌亮亮”(广东)。。。
左手边
右手边
左脚。。。右脚叻?不用啦,两边都一样啦。。。
(其实是不太美,所以不要让它出来丢我的脸。。。哈哈。。。)
今天小萧笑预算错误,以为像平常酱,下午去修甲比较没人,哪里知道却有很多人叻。。。嗨~~~~ 等,是其次,画的美不美,才是重点叻。。。可能她忙到有点紧张,所以今天的效果我不是很喜欢咯。。。我其实有叫她换过我手上画的花了,最后画的这个还算可以咯,但是我脚上的那花纹不是我要的。。。(哭啊。。。) 嗨~~~ 没办法啦,因为不敢打搅人家太多时间,所以就。。。闭着两只眼睛看吧。。。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手的彩绘sui叻。。。很秀气的说。。
脚的就有点彩出头!酱也很特别,呵呵。。
AI SUI BO
魔女

xiao-siau-siow said...

魔女,
就是咯,脚的真的是 "特别" 到我都接受不来。。。嗨。。。如果我还有机会,我肯定去换掉它。。。哈哈。。。

Ai Sui Bo (承认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