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ows @ Hong Kong Disneyland @ 12 June 09

Siows @ Hong Kong Disneyland @ 12 June 09

Sunday 13 January 2008

忙碌的一天,就酱。。。

小萧笑的一天就酱忙忙录录的过了。。。有点累,可是很很很充实。。。
忙碌的一天,就停留在这碗“青菜”煮的食物上。。
"忙碌",都被我吃进肚子里了。。。 ;P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你真的可以做主厨了。。每道佳肴都像餐馆卖的 !这么忙碌还这么有心思煮东又煮西。。。你对你的五脏庙真的是太好了。。。脚趾手指每天换新装,它们一定很高兴。。BP的少少也要RM3+贵死了。。 henh……

魔女亮晶晶

xiao-siau-siow said...

不是我会煮,只是我会吃,还是很会吃那种,所以在找不到东西吃的时候就会想东想西的来满足我的肚子。。。所以到现在还是酱圆圆的咯。。。

贵是比较贵啦,可是应该会比较好品质咯,我的是便宜的,所以就只有便宜的品质咯。。。可是从远远看还可以啦。。。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