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ows @ Hong Kong Disneyland @ 12 June 09

Siows @ Hong Kong Disneyland @ 12 June 09

Tuesday 1 January 2008

2008年快乐年连年。。。

今天收到一个讯息,觉得很有意识。。。它写着 :
"2008年,我只送你2朵花 :
《有钱花》 和 《尽管花》"
哈哈。。。它真的写中我们所有人的心声。。。所以我要把这两朵花送给你们。。。嘻嘻。。。。
除了送“花”,我也当然要祝大家 :
健健康康,事事顺利,随心所欲
Happy New Year!!!!
yeah~~~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新年快乐!!
新年有什么新希望?

今年的一月份没有安排什么好玩的事。2月份会回家过年,然后2月17日去看周杰伦的演唱会。接下来不知道还会有什么好玩的事。

今年你会安排去哪里玩吗?
我今年也还想出国走走。可以安排家人一起同行最好。。。想去上海玩。。。要一起去吗?

xiao-siau-siow said...

新年快乐!!!

有,当然有想出国玩咯。。。跟朋友有在考虑当中,可是还不知道去那里。。。可是我跟家人在6月会到Langkawi玩,因为有Air Asia的廉价机票。。

对啊,跟你有同感。。。能和家人一同行最好的,希望你的愿望实现哦。。。谢谢你邀我一起去玩,可是我不能跟你同行了,因为我的假期有限,都用在2月份过年,6月份,还有可能在10月份。。。哈哈,都已经把我的假期排到很远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