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ows @ Hong Kong Disneyland @ 12 June 09

Siows @ Hong Kong Disneyland @ 12 June 09

Monday 28 January 2008

卜士榪克。卜士貌裴

上个星期五,突然有两位新成员来陪我工作,它们都姓“卜士”的叻,可能是兄弟。。。
就是它们啦 :
它的华文名叫 “卜士榪克” (Pooh's Mug)
另一位叫“卜士貌裴” (Pooh's mouse pad)
*******************************************
它们都是我的小老板买来让我在办公室里用的,可能她看我爱阿卜爱到~~~,所以她也开始帮我收集收集了。。。哈哈。。。可能慢慢的可以把我的文件夹啊,笔啊,记事簿啊,都换成阿卜的。。。嘻嘻。。。唲,电脑也可以换成卜的吗???哈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