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ows @ Hong Kong Disneyland @ 12 June 09

Siows @ Hong Kong Disneyland @ 12 June 09

Wednesday 1 August 2007

老母,生日快乐!!!

<亲爱的老妈子,祝你生日快乐..I love U!!! 阿洁>

加上

咖啡蛋羔 + 小小束黄玫瑰
加上
一大束的康奶欣

就这样的把上面那几个字和在网上订购的小小礼物,在今早送给了我老妈子,给了她一个大大的惊喜...哈哈...
我老妈子是感动到~~嘻嘻...
真开心,虽然现在人不在她身边,可是至少我还能做到一小点点点的心意,让老妈子开心一下下...
*** lao bu,生日快乐!!! ***

6 comments:

小粒灰 said...

很是gamdong~~~~suk mehhhh~~~~~ 生日快乐!有没有开‘爬地’?我要卤肉,卤鸭,卤蛋...卤卤卤...招牌菜...

xiao-siau-siow said...

没有爬地...阿伟那晚请suk meh吃火锅...song song hor? 等我回去,我也要他请我吃...哈哈...

小粒灰 said...

我也要!!!

xiao-siau-siow said...

ok ok, 我们10月约好一起敲他一比... 哇哈哈...(讲到好像很贵,其实是很便宜的..)可是也好过没有hor...阿伟请的叻...hehe...

小粒灰 said...

你这样讲,好像他很‘猫’酱...不好啊!嘻嘻...

xiao-siau-siow said...

哈哈,他已经被我讲他"猫"咯...我也知道物轻情意重,也没怪他还是有什么意识咯..

也没想怎样啦,只是会要他再请我们吃多一次而已吗..酱而已吗...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