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ows @ Hong Kong Disneyland @ 12 June 09

Siows @ Hong Kong Disneyland @ 12 June 09

Monday 27 August 2007

充实星期天

昨天出外吃喝玩乐了一正天,过了很充实的一天...从中午开始吃喝玩乐到晚上才回家... 因为我的朋友Patricia还在越南,所以她就乘机带我和她的另外一位朋友到城市里走走看看,她带我们去了很多好玩好吃的地方去...
除了shopping,她还带了我们到一家很有特别又有"味道"的33楼高的咖啡座Panorama Cafe...它位于在Saigon Trade Center 里头,是胡志明的最高一座建筑屋...

电梯载我们到32楼

叮...我们到了

还要爬多一层的楼梯哦,才能坐到个好风景的位子

Patricia和我...我们就坐在窗边哦..

从我背后的窗望下去的风景

就是密密麻麻的胡志明市啦

咖啡厅的环境很舒服,又有古典音乐播放着...

我发现已爱上它了...

当然不止是看风景,当然也要品尝下他们的食物吗....

看,我的苹果茶加雪糕...不错吧??

还有Patricia的雪糕椰子,也不错哦...

(我怎么会懂她的不错?当然我是不会放过尝试吃吃看啦...嘻嘻...)

这家咖啡座啊,我真的是对它一见钟情哦...可能晚上的夜景更吸引人哦...你们快快来越南找我啦,让我也带你们去感受一下下那里的环境...你们也回爱上它的...

好啦,到了晚餐时间咯,我们去了一家越南人经营的海鲜餐馆...是之前越南人介绍我朋友的,因为又便宜又好吃吗...好东西一定要分享吗,对吧....

朋友叫了3只蒸螃蟹...这是我第一次一个人吃一整只螃蟹哦...以前从来没想过要酱吃,因为没想过咯...哈哈...没有啦,因为酱吃法也不便宜叻...可是在越南就没酱贵,所以很多人都会酱整只整只吃的哦...

我们还叫了1/2kg的烤虾...是辣到~~~可是我还可以,只是我们的嘴唇红红肿肿像香肠一样而已咯,也没什么咯hor...其实上面这盘虾是吃到最后才拍的,之前是有很多只的哦...所以你能想象我们的嘴唇有多"香肠"了吧...

还有这道是"抄不知道叫什么的好吃东西",他们越语是叫"dai lou",可是我不知道它真正的名字哦...哈哈...只知道它还蛮好吃的...

除了上面那3样,我们还叫了一盘抄饭和一盘青菜,总共一个人要付RM41.00...还算便宜咯,因为可以吃酱多种海鲜,而且还可以吃正只螃蟹,而且还吃到饱饱饱,而且还吃到嘴红肿肿...还算值得吧...哈哈...

你们几时要来?? 有酱多的好玩好吃的地方在等你们来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