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ows @ Hong Kong Disneyland @ 12 June 09

Siows @ Hong Kong Disneyland @ 12 June 09

Sunday 5 August 2007

伤感的离别。。感动的惊喜

今天我已少了个好housemate, Mae, 她飞回家乡Sarawak咯...嗨,这天又都到来了...自从上次伤感的离开家人和好多好友们而来到这里,今天我又要面对另一份分离的伤感了...我又要恢复回我一个人过的日子了....

少了Mae的脸在我面前晃来晃去和她的嘴来跟我聊天,我应该会很孤单了...可是原来Mae早已帮我找了个新的""来陪我哦!!!

就是白色Monokuro Boo

是Mae送给我的"定情之物"...

(哈哈..)

其实前天它就来了我房,但是笨笨的我却今天才知道....那是因为Mae把它藏在我一个在橱的箱子里...刚才她在上机前拨电给我,说橱里有个东西是给我的...我才发现它...

真的是很意外的惊喜,超感动..况且她送我的竟然是白Monokuro Boo,更是让我惊喜又感动到极点!!! 因为我没想过,她竟然还记得我跟她讲过,我的黑Monokuro Boo其实还有另一伴的,只是我没买..所以一看到这份礼物,我是真的是更惊喜更感动...她的细心,让那两只小猪猪能配成对了...

谢谢你,Mae!!!
真的不用担心我会忘了你,每当我看到,我就仿佛看到你...
哈哈...
你也不必担心我会被人欺负,我会好好的照顾我自己的...
~~ take care ~~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嘿,你不好,你写看到猪,仿佛看到你.....哈哈哈,开玩笑地.....

how

Anonymous said...

ni de boo duo you partner liao, y u don hv..............hehehe.......
heng

xiao-siau-siow said...

how,
你很厉害叻..你明白我的意识wor...哈哈...我就是有你在想的意识啦...haha....


heng,
是咯,我的boo都找到个伴了...嗨,我吶却还是一个人叻...酱办哦? 还在寻寻觅觅,寻寻觅觅...

讲我,你也不是一样吗?? 哈哈...大家sama sama 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