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ows @ Hong Kong Disneyland @ 12 June 09

Siows @ Hong Kong Disneyland @ 12 June 09

Friday 3 August 2007

送行在Sheraton Hotel

我那天去Sheraton Hotel吃大餐的照片出炉了,虽然照片不热了,但是也来看看吗...

穿黄衣的是Mae的老板,而我的老板呢,就是穿红衣的那位啦

(应该猜得出吧? 里面没几位有 "老" 板样了吧? 哈哈..)

大家来跟主角Mae拍张照留念哦...

我们几位cha boh来一起拍张照...
她是我另外一位housemate Siew Eng...我们很少见面,因为她的工作时间是跟我倒反的...她上班,我下班... 同事Grace和Mae,还有一位同事的女儿Amelia... Siew Eng和Mae...她们俩是室友...

在餐厅里...全部人都不在座位,去拿食物咯...
最吸引我的就是这些啦...看到就流口水...

我的甜品(很多meh? 是跟Mae公司吃的leh)
我们吃的太饱了,最后这些已经吃不下去了...
当然你们也了解,我是不会只是吃甜品才会饱的咯,之前当然已经吃很多别的食物了咯,
哈哈...
(吃到很肮脏哦? paiseh....可是蛋羔吗,一定是会沾到肮肮脏脏的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