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ows @ Hong Kong Disneyland @ 12 June 09

Siows @ Hong Kong Disneyland @ 12 June 09

Monday 27 August 2007

今天=(受宠若惊+感动)日

今天一早就接到我家保卫鸿叔的电话,叫我赶快起身下楼吃早餐咯...morning call来叫醒我可不是他的份内工作哦,只是因为他今天早上买了一份早餐给我吃,但他又怕我来不及在上班前吃,所以就给我打电话,要我早点下去吃早餐...真的很感动,也感到很温馨因为有爱心早餐吃...

他给我买了猪肉粥...味道跟我们每次吃的没什么差别,只是这个没皮蛋而已,他们也有配着油条来吃的...其实我不是很爱吃粥的人,可是也要说很好吃(其实真的是蛮不错咯...) 而且"温暖牌的早餐"叻,哪里可以"咸"? 肯定是好吃的!!!

可能我跟鸿叔比较谈得来,而且我有时会买点东西给他吃或跟他一起吃,所以可能就酱..他也照顾我多点点吧...

(他说改次再买好吃的早餐给我吃哦...嘻嘻...)

2 comments:

盈盈美代子 said...

哈哈!很好!连猪肉粥都这样被你找到!看来阿四云吞面的威胁要重新想一下了!

xiao-siau-siow said...

不是我找的咯,是鸿叔咯...我哪有酱厉害哦?而且如果我找到了也未必会买,因为不知道酱叫...哈哈...

看来你得找别的东西来威胁我咯...再想想吧...用力想哦....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