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ows @ Hong Kong Disneyland @ 12 June 09

Siows @ Hong Kong Disneyland @ 12 June 09

Friday 17 August 2007

口福口富 (第二篇) 下

那天老板请客时所吃的"好料"照片来咯....

 蒸螃蟹,蛮鲜甜的...一人吃一只哦

 这只是我的螃蟹...hiak hiak hiak...

 可是跟之前所说的,好像有点出入hor...

<< 还好咯,至少也是螃蟹... :( >>

鲜虾,也是蒸的...这比较香甜...

这是烤虾...还好而已...

之前说我们是吃龙虾大哥,可是最后是虾小弟出场...

<< 还好咯,至少还是虾咯... :( >>

我老板说其实她不是要来这间餐馆的,因为这只是间普通的华人餐馆,可是我们的组织者却定了这家餐馆,then就bo bian咯...她也是来到了才知道的...嗨,要不然我们可能可以吃到更好更大的龙虾也说不定hor...(给我想想,做给白日梦可以吧? 我也知道我们的猫老板是说说而已,在哄我们开心...可是让我想想大龙虾也爽啊...:P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