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ows @ Hong Kong Disneyland @ 12 June 09

Siows @ Hong Kong Disneyland @ 12 June 09

Thursday 9 August 2007

"越"油炸鬼,"南"咸煎饼

本还以为在这里很难吃到华人的食物,其实也不是咯...原本我是不懂的,可是有天我看到有人吃油条,我才知道原来越难人也有吃油条的喔...可是要到越难华人区才有得买...
你看我今天的早餐...都是好熟悉的油条和ham zhim peng叻...因为好久没吃了,起念了咯,所以我前天就要我们家保卫鸿叔,今早来接班时路过华人区,帮我买些油条和ham zhim peng过来...嘻嘻...又贪吃咯....

这里的油条也跟我们的差不多,可是它没我们吃的那种浓浓五香粉的香味...但也不错...越南人叫它"油炸鬼"(广东话),不叫油条...

这个呢就有点特别,是咸煎饼夹白糖糕(广东话)...这我就没吃过...甜加咸,蛮不错的配搭...

咸煎饼,跟我们的没什么不同,但也是没那浓浓的五香粉的味道....
每一种都一样价钱,每个卖VND1,000 = RM 0.21,还算便宜咯...

2 comments:

小粒灰 said...

噢!让我想起我的batu车轮...yum yum...什么时候才会再吃到??等你哦!

xiao-siau-siow said...

对哦,你说起也让我想起batu车轮哦...我也想吃了现在...等我等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