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ows @ Hong Kong Disneyland @ 12 June 09

Siows @ Hong Kong Disneyland @ 12 June 09

Thursday 23 August 2007

口福口富(第三篇) 下

那天的小聚餐会,还有些照片出炉咯..来来来,我一一为你们介绍...
这两位美女就是Patricia和我啦...干杯!!!

下面这张就是我们4位人事部的"外国人"
(哈哈,外国人? 应该是外劳吧...)

切蛋羔的这位呢,就是主人家啦...

主人自己做的薄饼,酱多样菜里是最好吃的一样...

煮水墨鱼

醉虾...是用活生生的虾,拿来抄啤酒的哦...

以下三张是同一样菜,是鸡肉沙拉

(我自己叫它为沙拉,因为不知道是叫什么)

上面那几块黑黑的是鸡血...我不敢吃叻...

在我们那盘沙拉里,找到3个鸡屁股,一个鸡头,两个翅膀...

得意的是,沙拉里为什么会放这些头头尾尾呢? 酱不是有点太杂乱了吗...
想不通为什么~~~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为什么越南菜都好像肮肮脏脏的。。 不过好吃就好了啦。

xiao-siau-siow said...

就是咯,所以我也不是吃很多...一半是因为我已经吃饱早餐才去,另一半是因为看了"菜色"就没什么胃口...酱也好咯,至少我不会吃很多...可是炸薄饼的calories也不底咯,但我也吃了不少咯...哈哈..